一款假发控

宝批 フリアメ
狒批 公式光左 希斯爱梅
姐妹情深毁了我半辈子,剩下半辈子是有希望毁的

cp:乔鹊
表兄妹设定
扁鹊家是贫困小家庭,凭借扁鹊的奖学金勉强度日
小乔是大户人家的大小姐x
5岁年龄差

“呐呐扁鹊哥哥~”小乔瞅了瞅扁鹊在看的书“你又在看这些没有什么用处的东西啊。”扁鹊答道:“在你看来没有用,但是对我来说可是唯一的出路。我只有读好书,才能撑起全家啊。”小乔将书捂住,盯着扁鹊的眼睛看:“那么就是说,如果有人愿意帮你养全家,那么你就不会只将心思放在学习上?”“大概是的吧。”扁鹊一边说着,一边将小乔的手拿来,却被小乔反握住,在扁鹊耳边说到:“那么我养你,是不是就会将心思放在我身上呢~”小乔吐出的气息让扁鹊胀红了脸,将手从小乔的手中抽出来,捂着脸说:“当……当然……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
© 一款假发控 | Powered by LOFTER